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| 继续访问电脑版
我的广告
空包代发
查看: 43|回复: 7

淘宝店铺违规,哪些比较常见?

[复制链接]

12

主题

33

帖子

75

积分

注册会员

Rank: 2

积分
75
2支棒棒糖 发表于 2019-6-11 00:00:08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  在淘宝上运营自己的店铺,那么商家就需要注意好这个平台本身所存在的那些规章制度。尽量避免违规情况的发生,否则很容易影响到店铺的正常运营。所以接下来小编就给大家讲讲淘宝店铺违规,哪些比较常见。

  首先就是好评返现,好评返现在淘宝中是禁止的,但仍有不少商家这样做。该行为会影响平台交易评价的客观真实性,而且容易引发买卖双方纠纷,若被平台发现即会以违规处理;即使是买家要求好评返现,商家也应当果断拒绝,否则商品或信息将会进行临时性下架或删除处理。
  然后就是邮费违规和虚假包邮,像是商品的正常运费为10元,但运费模板中写了100元;或是标题中写了包邮,但运费模板却设置了邮费,以达到提升商品的搜索排名,上述两种行为分别是邮费违规和虚假包邮违规,这样影响了淘宝的运营之需,一经发现商品会被下架且扣分处罚的。
  接着就是众筹违规,众筹是现在网络营销非常热门的一种形式,但稍微不注意的话就很容易导致违规了。例如买家重复提交已驳回且不做修改的项目;众筹项目商品违反了平台规则等等行为,都是众筹违规,会受到项目下线,限制淘宝众筹资格申请及取消众筹资格等处罚的。
  还有就是不符合身份认证,淘宝规定商家店铺是必须由本人经营的,所以会定期或不定期对商家身份复核,来验证账户身份的真实有效性,包括本人身份证明、真实经营地址、有效联系方式等。如果这些验证内容无效,账号将会被限制,且全店商品下架;若商家有异议,可进行申诉,成功后账号会恢复正常。
  所以,对于以上的几种违规情况,商家一定要多多注意好的。避免这些常见的违规情况,才能够更好的让自己的店铺获得相应的发展速度。以上就是小编所讲的全部内容了,希望能够帮到大家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6

主题

42

帖子

79

积分

注册会员

Rank: 2

积分
79
qinger0912 发表于 2019-6-11 08:57:34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么强,支持楼主,佩服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5

主题

37

帖子

73

积分

注册会员

Rank: 2

积分
73
流氓插件 发表于 7 天前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也来顶一下..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2

主题

39

帖子

69

积分

注册会员

Rank: 2

积分
69
zhaobai 发表于 7 天前 | 显示全部楼层
路过 帮顶 嘿嘿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1

主题

30

帖子

57

积分

注册会员

Rank: 2

积分
57
爱上阿南 发表于 7 天前 | 显示全部楼层
看起来好像不错的样子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1

主题

28

帖子

57

积分

注册会员

Rank: 2

积分
57
闲不住a 发表于 7 天前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擦!我要沙发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7

主题

35

帖子

75

积分

注册会员

Rank: 2

积分
75
discuznt 发表于 3 天前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也顶起出售广告位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5

主题

41

帖子

80

积分

注册会员

Rank: 2

积分
80
cdixeji 发表于 前天 12:17 | 显示全部楼层
撸过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发表主题
    80
    积分
    41
    帖子
    5
    主题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